close

剛來這裡的2個星期,我就胖了2斤!!真不知,我到底吃了什麼鬼東西。。但我真的只吃3餐!

但話說回來,這裡的正常3餐是什麼呢? 。。。 就是 那那那。。。可怕的澱粉 + 鹹死人的香腸。。

每天就在那啃 麵包, 麵包, 麵包, 麵包 。。。還是 麵包! 

 

German home made bread

 

 

要不然就是 當地 麵食(有點像我們的 "麵疙瘩")

 plain_spaetzli  

 

再不然呢 就是那 可愛又可口的 馬鈴薯!

 

 再加上,鹹...鹹...鹹...鹹...鹹...超級無敵鹹 的香腸肉餅雞條,豬排。。

哎呀。。反正什麼食物在德國人廚房裡就是要 "撒很多的鹽"就是對的啦! 

369919821_2805926939german_food  

(這2個我最常吃。。出門在外, 只要有點餓,我就會去買一個 。。上面那是 pizzaleberkaese 看你要的大小片來秤價錢,

下面那個是 bratwurst 的一個2 € )

 這像話嗎??? 在台灣努力減肥的成果。。。 

沒想到在這裡,忘我 到破功!! 

沒關係。。老娘這就去藥局報到去!(哼~ )

 

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

 

在台灣,几乎凡出門必逛小屈的我。。來到德國也不例外的向藥妝店/藥局報到。

可惡!德國的藥局 部份藥物都需要有有處方簽... 

但! 除了一項例外, 那就是 "康纖伴" ! 

我知道,我知道.... 減肥不二法門 就是  " 少吃,多運動" ! 但.....真的好難嘛... 

(最近開始,我晚餐有盡量不吃澱粉啦! )

但為了安撫我那因為那忘我而多的2公斤,我還是決定去買 "節食補助食品" 。。

雖說它只是個在減肥過程中 和遇到停滯期的時後的補助,但對我這2個星期來說, 好像是有這麼點幫助咧! ! (笑咪咪.....)

 

dm 應該是 每個女生到德國最想衝進去 "全部掃空" 的其中一家店吧!  (me too me too me too !)

只要一有空到市區,就會不知不覺得 "叮咚"走進 了 dm  ! 接下來,某人手上就開始玩著手機, 靜靜的等待我....良心發覺,約好的時間已經超過。。。 

除了dm ,還有另一家也不錯逛,那就是 Rossmann  有時這裡有些的促銷折扣,可以買到比 dm 或期它藥局便宜唷! 

 

 

這些是我這幾個星期買的。。有維他命啦,魚油,排便便的,排水份的啦,蔓越莓,L-Carnitin,啤酒酵母錠

 ( 結食補助品一堆,早被我吞光光了!)

 

2012-06-16-17-39-29_deco

 

分享一下我買的 節食補助食品 >//// <  

  • ---  食慾    ...... 餐前吞了它, 是有這麼點不餓,有時還感覺有點漲!  
  • ---  油脂..... 也是餐前吞它,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幫我減少油脂吸收.... 但。。。我便便有些順暢說! 
  • --- 澱粉 ..... 我忘了它是餐前還是餐後, 總之, 我都嘛是。想到就吃!

總之~ "抑至食慾" 它是有讓我 飽到 的感覺! ( 驚 !!)

其它的,我想應該是需要長期觀察它的效果成有辦法斷定效果...

 

 就這 3 樣。。  沒錯~ 在德國,你就只能找到這幾樣節食補助食品。。

找來找去就這3種,只是不同藥局出的包裝不同,但成份都一樣。(如果你當下覺得,很後悔......"為什麼吃這麼多"的話,那就來吞幾顆吧!) 

 

.....  ps.純屬各人偏好,不建議大家亂吃! 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 - 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