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逛街一直在看BIKINI,每款 BIKINI 都好可愛 好SEXY哦~ 

但 ... 最近德國的天氣好冷,一點都沒有入夏的感覺!!!! 還一度,差點讓 我 冷屎!!!    (哎呀~誰叫我~愛漂亮~ 只帶清涼sexy那種的衣服來,想說會有機會來個豔遇嘛..... )

言歸正傳..... 先來看看 H&M 的 BIKINI 吧! 

by the way....她的屁股小巧可愛又up up!! (羨慕的我在流口水.........呵)

black 1 black top black2

i like i like!!! 我很喜歡它的綁帶的吊飾 (小虎牙!! ) .....ㄏㄏ...咬你一下!二下!三下!

很少bikini 有出前扣的吧! 但這款有~而且它是 前綁 !!! (哇哈哈~給它用力拉.....集中再集中!!   )


hmprodCAZ9KCNB top 1

panty1

這款 也是個特別款, 在台灣是很少看到有背後交叉...晒個背部大叉 叉! (哎唷~ 記得 防晒要勤擦!! )


 

hmprodCAOS9KQ2 blue 2 blue 1  

對了~這季流行色聽說是寶藍! (有沒有! 偶而也是要注意一下流行..... )  pS. 如果我穿這件吼,我會在 那個 上圍 放幾塊 厚片吐司 !   不過小咪咪也有它的美啦! 你說是不是!! 


hmprod top2   

pink 2  

這款它的顏色真的超美,好像它也有藍色款~  它荷葉表現出甜美可愛,而它的花色有展現出熟女的性感!

 說! 它 是不是 完美女性的合..二..為..一 !!!! 出力!!!


hmprodCALY2K5P black a white 1 black a white 2 

 

black a white 3

這款也是我喜歡的~ 沒在跟流行的 簡約風格! 黑白 +條紋 = 不.. 敗.. 女.. 王!!

 

 "黑色小虎牙" ------  $1280

"背後大交叉" ------ $1280

"藍藍小可愛" ------ $ 680

"性感熟女"    ------ $ 980

"條紋不敗"    ------ $1280

下次...BIKINI Part (II) ,我來PO 些 特別款!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kini 歐洲 德國 代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 - 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