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朋友問到其它的維他命保健食品。。。 

維他命C粉啦!保養頭髮,皮膚,指甲,骨骼,Q10,銀杏+Omega 3,孕婦維他命,孕婦哺乳茶,寶寶茶,等等等...... 好多好多。。

真的!

PO 一些德國朋友們推薦的產品哦。。

Abtei 頭髮生命密集治愈+鋅  (30顆)

***食品補充劑: 幫助頭髮和髮根健康生長***

 

Doppel herz 頭髮密集活躍膠囊 /(30顆)

***食品補充劑: 幫助頭髮和髮根健康生長  ***加強配方***

 

Doppel herz  加強保護 皮膚,頭髮,指甲 / (40顆 )

 

來好好保護我們人體最大的器官 ----皮膚吧!

Abtei 皮膚保護 - (50顆)   / 另有 (132 顆)

 

 

Doppel herz Omega 3  銀杏葉 (60顆)

Doppel herz  Ginkgo 銀杏葉 ( 30顆)

 

Abtei  卵磷脂 維他命 B (40顆)

 

Abtei 強健骨骼鈣600 D3 (28顆)

 

阿......已經凌晨  3點了!!  

各位。。那。那。那。等等我的part ( III ) 哦~ 

我現在好像離我的床越來越近了說。。。............ 

part ( III ) 我來PO其它維他命食品補充劑,和媽咪寶寶的食品補充劑好了! 

需要皮娜代購的朋友,

歡迎寫信來詢問!! 

des.despina@gmail.com

 

(最近,身邊真的好多新手媽咪!!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同學,隔壁鄰居......很多都升格為媽咪囉!! 在這裡恭喜大家囉!  ) 

GOOD NIGHT 我親愛的朋友們!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 - 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